准备毕业了,论文+考公忙忙忙,没时间更新见谅orz

[周翔]你见过最完美的人是什么样子

原著向知乎体,私设如山

流水账,ooc,很短(顶锅盖逃跑

 

孙翔v   轮回战队前成员,在役期间获荣耀职业联赛三届冠军,入选中国荣耀国家队成员获荣耀世界邀请赛四届冠军

26k赞同

 

我见过最完美的人就是我和我男友了。

 

先说明,本人男,男友男,交往四年,01不表,接受不了的可以麻利的滚出去了。

 

回答这个问题主要是想说说我男友,至于我本人,你们照着我对我男友的描述再想得牛逼一点的就是我了。

 

先说硬件,男友长相10分,身高181,六块腹肌,属于女生最喜欢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,别的就不多说什么了你们自己脑补吧,反正我是不会给你们看的。放在哪个学校里都是校草,放进娱乐圈里妥妥的顶级爱豆。不是我吹,我男友的脸男女老少通杀,见过他的人里面没有不喜欢他的。不然怎么会被我看上呢?

 

据我了解我男友从小一路牛逼到大,考试就没有拿过第一名以外的位置。高考那会儿他分数本来可以保送复旦,但我男友二话不说就进了我们这行发展了,当然入行后拿满了各种奖项,站到了行业最顶尖的位置。至于做什么就不说了,免得掉马。

 

据他交代他家专门买了一个大柜子装他从小到大的各种荣誉证书、获奖证明等等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,到他工作以后都快要塞不下了。

 

(书柜.jpg)

 

除此之外我男友还会吉他、架子鼓、钢琴、街舞、素描、书法等等,我们家每年春联都是他亲手写的。

 

(春联.jpg)

 

我问他为什么学这么多乐器,是不是以前为了泡妹学的。其实我知道肯定不是,就是想逗逗他,凭颜值那从来是只有妹泡他,没有他泡妹。结果这人跟我说他是为了泡我学的??

 

傻逼,你以为我会信吗?我们工作那么忙你哪来的时间学乐器?exo me?

 

我男友很快被我拆穿了,但吉他和架子鼓是真的为了向我告白学的,他跟我告白那会就是专门写了一首歌给我,自弹自唱自伴奏,这歌现在被我设置成他的专属铃声。

 

当然为了回礼我也写了一首歌给他,让他做我的专属铃声。

 

非要说的话,我男友最大的缺点就是不爱说话,不过我不觉得这是一个缺点,我俩认识很久了,平时一个眼神我就知道他在想什么,而且说真的他这人的思维挺发散的,猜他的想法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。

 

有一次我想吓吓他,就带他看了部恐怖电影,屏幕上正演到一个妹子被变态杀人魔割喉的画面。

 

我:怎么样?

 

我男友:……

 

我看他脸色煞白一句话不说,正猜他是不是被吓到了,好心地借个肩膀枕在他脑袋下,他突然来一句:

 

“血迹错了。”

 

我:???

 

“应该是喷溅式,不是滴落式。”

 

当时真想给他脑袋来一拳,呵呵。

 

这人看起来呆萌,内心弯弯绕绕特别多。我刚认识他那会就被他人畜无害的相貌给骗到了,我同事又特喜欢吹他多么牛逼,刚进公司那会我一度以为我是进了什么传销组织……

 

后来才知道,我那帮沙雕同事是对我男友真佩服,才甘愿做他头号粉丝团的。

 

别问我为什么一大男人在公司有粉丝团,我不吹他,谢谢。

 

他这人可能有种魔力吧,呆在他身边,就会让人不自觉地依赖着他。刚认识他那会儿我还挺傻逼的,看他特别不爽,就处处和他作对,给他提了很多现在看来很无理取闹的要求。

 

印象最深的是我和他说S市没有正宗的重庆火锅,结果我男友几天后塞给我一包自制火锅底料。

 

没错,自制,他自己配的。

 

那天我俩吃了(确切来说是我一个人吃的,他不太能吃辣),麻辣鲜香贼带劲儿,你们根本想象不到有多好吃,个人认证世界第一好吃火锅底料不接受反驳。

 

总之我俩在一起后就压根没出去吃过火锅了,外面的妖艳贱货根本比不上我男友的火锅底料,哼。

 

之后我俩的关系就突飞猛进,工作上也默契了许多,还一起拿了个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的奖项。要是搁这之前我可从来没想过我和这个奖还能有什么联系,不得不说还真是要谢谢他带我融入进我们工作团队当中去,这算是我最感谢他的一点了。

 

我和我男友今年刚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,还没想好接下来要做什么。依他的意向是出去读个大学,至于读哪个我俩还在讨论。他现在已经开始看书了,整天缠着我说他老了,记不住东西。

 

然后随口给我来了两段英语演讲。

 

算了,自己男友,还能咋地,宠着呗。

 

说真的,可能很多人都会羡慕我男友的履历或成绩,不过我想说,从工作岗位退下来后,再完美的人都要回归到平凡的生活中。生活中的他并不是什么“男神”,有点傻逼,有点幼稚,还总喜欢逗我玩,他也干过忘记交电费导致家里突然停电(所以以后这些都我来交了)、在国外出差没交话费导致我我俩失联了好几天(也被我骂了好几天)、走路还会被自己给绊倒(当时笑死我了),我俩也会因为柴米油盐的小事吵起来,互相冷战,气得我真想跟他打一架(看在他脸的份上忍住了)。

 

不过生活就是这样。

 

讲了这么多,最后还是要说一句,这么完美的男人是我的了!!!你们就不要想了!!

——于2032年10月24日回答

 

 

 

恭喜Z国通过同性婚姻法案!!love wins!

 

我俩也去扯了个证

(两只戴戒指的手举结婚证.jpg)

——于2033年1月15日补充回答

 

 

 

卧槽你们都是戴着显微镜看答案的吗??我这都能掉马???

 

你们也是挺牛逼的,我服,取匿了。

——于2033年2月11日补充回答

 

 

 

 

周泽楷v   轮回战队前队长,带领轮回战队获荣耀职业联赛五届冠军,入选中国荣耀国家队成员获荣耀世界邀请赛四届冠军

12k赞同

 

孙翔,完美,我爱他。

 

——于2033年2月14日回答


END.

其实本来还打算写个小明视角和粉丝视角吹吹小周的,但是实在是写不出来了😭

评论(4)
热度(23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